欣荣天天鸽🍀

最近在吃:泽安,夏五,舅勉

【房杜/泽安】我的玉兰

全文3000+,微虐,结局H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


“哥…你过来,我和你说个事儿。”王泽心里是忐忑的,他也拿不准那人的心思,但总得试一试吧,天知道他酝酿了多久。


“哦,来了,怎么了?”陈安从桌子上顺手抓起两瓶奶,走过来搁在他手上,冰的,还起了一层水雾,抓在手里凉的不行,但现在可不是在乎冷暖的时候。


“我喜欢你,真心的。”

“啊?….”陈安听到这句话时脑子是发懵的,王泽喜欢他?有什么好喜欢的?一身的负面情绪,王泽和他在一起不会开心的,他不想王泽不开心,23岁是风华正茂的年纪。


“王泽,你认真的吗。”

“比任何时候都真。”

“…我,对不起啊。”

“你不接受吗?没事儿。别放在心上,我们还能当好朋友!对吧。”这次轮到王泽担心了:那人的不开心、接受不了自己、离开、朋友都作不成,一切的一切都成了他心里的刺。


他已经被这个人刻满了,深的入骨。就像他说的:你永远也不知道谁爱谁。


“先回家。”

“不,你回答我。”

“回家和你说。”

“我们俩家不在一起。你回家和我说不了。”

“发微信跟你说…”

“你到底在担心什么?!陈安!你不是杜如晦!”王泽直直的盯住他,手冰凉的带着水渍,牢牢的按住对方的手腕就要往凑过来。


“嘶。好冷啊,你松开。”


王泽听着昔日搭档疏远的声音,听话的放下想拉紧的手,他要乖一点了,这样他哥就不会离开了,他们也许还可以重回那些平常的日子。


陈安现在低着头都能感觉到那人的目光有多炽热,所以他不敢抬头,只能看向刚刚被包裹的地方留下了一个又一个的小水珠,温热还停留在皮肤上,但一开始的冰凉已经印在心里。他一时竟不知无奈还是悲伤,更多的是嘲笑自己的懦弱吧,连爱都要怕别人的流言蜚语。


走出大门的前一刻,王泽停顿了一下,转过头,重重的抱上那人,恨不得揉进骨子里。低头埋在那人肩上,手不自主的收紧、再收紧。但有些话说了就是说了。


“房大人,注意形象,外面还有人呢。”他何尝不想抱一下呢,但跃跃欲试的手还是在人群的注视下落了下来,外面还有人呢,被剪成视频就不好了,王泽还要靠这份工作赚钱呢。


“抱一会儿吧,我怕下次就抱不到了。”

可回应他的只有嘈杂的人群,和近在咫尺的呼吸。没有一句话语。



说来也奇怪,这人的嘴像开了光一样,第二天陈安真的没来,以病假的理由回老家了。王泽知道,哪有什么病假?不过是不想看到他罢了。这一请就是一个月,这相思的苦,谁爱吃谁吃。


“小泽啊,陈安不来也不是个办法,要不,你临时换个搭档?”领导也不知道从哪听来的消息,反正第二天一大早王泽就听到了这个炸裂的电话。换搭档?这安哥还没辞职呢,备选搭挡都选出来啦?真的很难不怀疑是不是事先策划的这场无厘头的离别戏。

官大一级压死人,更何况这大三级的?这对打工人一点都不公平!但又有什么办法。

“哦哦,好的领导,新人叫什么啊?”

“刘桉,比你大三岁,你俩一起试试。”

“哦,好。”王泽挂了电话直接翻了个白眼,倒在床上,“什么嘛,直接拿着我哥的简介找的吧。搞什么替身文学?”王泽烦燥的把自己往被子里掩了掩,闭上眼又睡了一觉。


他出奇的梦到陈安了。那人送了他一朵破破烂烂的玉兰花。哈哈,好奇怪的梦。算了,得去见见那个新搭档了。


“你好,我叫刘桉,刚来一个月,多多关照。”

“你好。我是王泽,幸会幸会。”

“我之前可喜欢你和杜大人了!本来想应聘个幕后的…谁知道直接让我和你搭!”

“哦!还是个泡泡啊!”

“是是是,也算个追星成功了!还有…”


王泽没听他说多少话,只是垂眼看着那件红色的朝服:这人不适合这件衣服,还是他哥穿着顺眼…


“王泽?发什么呆呢?”

“没事。”

“准备准备上朝吧。”

“嗯。”他恍惚间抬头,好想又看见了他哥了。王泽无奈的甩甩头,这样对别人挺不礼貌的。


“我想你了,安哥,我不闹了,当朋友也是好的。”王泽心里止不住的难受,点开备忘录,打下一行字:玉兰花离开我的第一天。


“王泽!上朝了!”

“来了。”

2.


其实陈安这也好不到哪去。

自从那次不辞而别,他的脑子里就时不时的蹦出来一句:我喜欢你,真心的。这几乎要把他搞崩溃了。他是喜欢王泽的,准确的来说是爱,他伪装的很好,好到他爱的人四年都以为自己是“单相思”,好到他自己都差点信了这场谎言。


他真的被王泽这人狠狠拿捏了。


“不想了…出去走走吧。”陈安抬眼看着门前的广玉兰,停住脚,“你好啊,玉兰,你怎么又高了,我还想摘几朵做个花束呢,现在连够都够不到了。”


他弯下腰拾起一朵落花,情不自禁的看着,“你好像王泽。”陈安对于他脱口而出的话语愣了一下,然后无奈的笑了。

“王泽。你害人不浅啊。”说着把落下的花塞进口袋里。

在备忘录里打下一段:捡到玉兰的第一天。


3.


“刘哥,我和你谈谈吧。”

“啊?怎么了?”

“你直播的时候别老说那些gay里gay气的话,影响不好。”

“哎呀,现在人都喜欢看这种mf的东西,你和陈安不也这样?”

王泽听到那个名字时顿时握紧了拳头,他有什么资格对自己和安哥品头论足?


“刘桉,你有胆再说一遍那个名字。”

“怎么了嘛?”

“你好迂腐,那我现在告诉你,我对我哥是真情实感。”


“明天演完你辞职吧。对不起,担误你了。”王泽如释重负的垂下手,拖着步子往房间里走。随之而来的是无可挽回的后悔,我是不是太激动了…如果那人传出去,安哥会不会骂啊……对不起,哥。对不起。


刘桉听着那句话,怔了好一会:“王泽,我不会说的,但我告诉你一句,喜欢就赶紧追,你这样是行不通的,别自我内耗。”


“我看得出来他也喜欢你。”


4.


“儿子!开门!知道你最近休息在家!”

陈安从电话里听到这一句,开始是欣喜,然后是紧张。

“来了,妈,你大老远跑来干嘛呀,想我了,我回去看看你不就好了吗。”


“哎呦,邻居家的孩子听说你在大唐不夜城工作,非得缠着我说让你带她见房大人,你也知道我一直拿她没办法,正好你俩不是搭档吗?我也就应下来了。”安妈一边说一边把身后害羞的孩子往外拉。


“这…”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。这冷战期间去要签名?他也放不下面子啊。


“你就说行不行吧。”

“这…”陈安看着身后小姑娘期待的眼神,糊里糊涂的就答应下来了。


“答应归答应,但这些事情你得自己去干,好不好?”陈安半天也只想出来这个避嫌的方法了。

“今天晚上可以去吗?”

“那…行。”真是自己给自己找活干。

5.


陈安带着小姑娘在四处转了转,时间一眨眼就到了下午。


“你就在这个位置等,他们还有30分钟上朝,不出意外会叫到你的,我给你的题目你背了吧,不出意外会问这个。”

陈安以平常的经验,给姑娘总结了几点,以他对王泽的了解,应该是万无一失了。


没过多久演出就开始了,陈安还是头一次在台下看着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,不管多长时间,看了多少眼,他还是会心尖一颤。


不出所料,那人第一眼就看到了小姑娘,问的问题也都是提前背过的那些。


本来是万无一失的,但这孩子还真是天真可爱,一边下台一边往自己这边跑,跑也就算了,他还叫了一声安哥哥。真是要人命了。


王泽不勉的视线跟随着,脑子里把刚才的答题过程过了一遍。


一个十几岁的姑娘能抢到这么好一个位置,而且上台来的答案都脱口而出。最后连拍照都没要,出奇的要了签名?


安哥哥…不是陈安吧。王泽特地用余光瞟了好几眼,然后就看见那个小姑娘在远处的大树底下和一个人炫耀着什么。如他所料,是陈安。


王泽心里止不住的激动,草草问完几个问题,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休息室换了私服。


“一定要在啊……”王泽一边跑一边四处看着,这是最后一个机会了。


“房大人!你可以和我照张相吗?”一个干净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王泽回头一看,嘿!那个小姑娘!

“你是台上那个吧,拍照可以,你可以先告诉我你的安哥哥在哪吗?”

“可以啊,在那个树下面呢。”

王泽抬头看了一眼,对上那个心动过无数次的眼睛。还没等他走过去,那人倒是过来了。


“好久不见。”王泽眼睛不自觉的深情起来。

“好久不见,不再抱一下吗?”

“现在不抱了。我想吻你。”

“要收费的。一朵广玉兰。”

“梦里的要吗?”

“不要。那我送你一朵吧。”

说完就从口袋里拿出一朵皱皱巴巴的花,塞到那人手里。


“现在可以吻了。王泽。”


在这座人山人海的西安,他们的爱放肆大胆,而又小心翼翼。






💟感谢你的观看!我会继续努力更新的!有想看的设定可以打在评论区,我尽力!

我叫欣荣-祝你每天开心!


🔆“表露爱意,生生不息”是广玉兰的花语



评论(12)

热度(1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