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荣天天鸽🍀

最近在吃:泽安,夏五,舅勉

【房杜/泽安】深夜官宣


甜文短打~(被正主的gay言gay语吓晕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受不了了!受不了了!这种看着自家兔子涩涩,却不能亲还不能体现出来自己在意的日子,不管是王泽还是房大人都受不了了!!!所以他们打算在王泽的帐号里官宣,就今晚,但得晚一点…可不能让什么人都进来,不然又要有人发话了。嗯。就这样!


“杜子?今天去我家!你还记得晚上有什么事吗……”王泽扒着化妆间的门,眼睛亮亮的看这他哥,穿着私服显的好不诱人…

“杜子~我进来了啊。”王泽贼兮兮的移到陈安身边,弯着眼看着那人打理朝服,那个宠溺的劲儿恨不得从眼里蹦出来。


“知道了,知道了,我的房大人,您老是不是该打个车呢?”


“早打好了,快点走啦!”

“今天这么积极?不至于吧?”那人转头挑眉看他,弯下腰折起朝服,不弯不知道,一弯可不得了。

王泽一低头就看见那人的一片春色,他还真感谢这深V领子,一眼望去…白白净净的皮肤尽收眼低,还晃晃悠悠的能偶尔看见那一点樱红,真是…撩人不自知啊。王泽咽了口口水,忍不住把那人抵在化妆台上,手抚着那瘦了不止一点腰支,引来一个不适的躲避,但很快就被双手按住,狠狠吻着平常那个出题的嘴,然后慢慢向下,从下颌到颈侧然后到喉结最后落在锁骨上,留下一个不深不浅的“专属印记”。


“嘶…王泽!松开,你说好不在脖子上留印子的呢?!”陈安边缓着气边转头看着镜子里面自己锁骨上的“大蚊子包”,气不打一处来,拉过王泽在同样的地方咬了一口,其实也不算咬,温柔的连牙印都浅浅的,你说有这样一个可爱但报复心强但温柔的兔兔男朋友,是赚了还是亏了?


“快走吧,杜兔子。”


“不是因为你,我们早走了!还有你叫我什么?”


“没什么,没什么。”王泽笑嘻嘻的背上跨包,拉着陈安的手下了电梯,细声细语的哄着炸毛的兔兔,很简单,拿一个撒娇就给那人哄好了,效果很不错。


“哈喽宝子们,我们来小号直播啦!”

刚一开播,人数就立马升到了一百多,评论里满屏的“合家欢”。

(哦吼!直播啦!!)

(天啊!我赶上房子的直播了!被我蹲到了吧!)

(狗泽!!!好帅!!)

(我没看错吧!杜子在旁边!)

(这个白袖子…房子你家里藏人了?)

(不会有女朋友了吧!不是吧不是吧!)

…….


王泽看着刷飞起来的评论,忍不住笑出了声,这群泡泡是当侦探的吧,就漏了一点白色的袖口就都猜出个所以然来了。


“唉~你们让这人一点神秘感都没有了,刚开3分钟,今天的秘密就兜不住啦。”


(啊?!真女朋友啊!!)

(事业粉的失落)

(看看嫂子!!!)

(你们一群人在说什么呀?!没准是杜子呢!)

(希望是安哥。。。)

(杜子?!你说这个我可就不困了!!)

…..


王泽一边笑一边往旁边看,

“来!过来吧!”

“哈喽!让大家久等啦。”

“什么嫂子?是我!你看看这个人能交到女朋友吗?”

(啊啊啊啊啊!杜子!!!!!)

(cp粉过年了!!!啊啊啊!)

(杜子在房子家里?这么晚了…嘿嘿嘿…)

(这人确实看起来交不到女朋友。。。)

(嘴角飞天!)

(杜子的深V….好涩!!)

(今天没穿打底?真不把我们当外人!嘿嘿嘿,杜兔兔!!)

…….

“是,是,我交不到女朋友~但我交到男朋友了~”

王泽歪了歪头,笑着盯着陈安,手自然而然的和那人十指相扣,眼睛里的爱都快盛不下了。


“唉~你这,太直白了吧,不过我挺喜欢的。”

“官宣就是要直白一点啊。”

“要不要我再直白一点?陈安!我爱…唔。”

“够了够了,别太肉麻。。。”说完就捂住那个口无遮拦的嘴。


(wc……我磕到真的了…)

(妈妈!!救命,他们好甜!!)

(99)

(99)

(你们俩谁是攻?嘿嘿嘿~)

(年下永远的神!)

(要我说多少遍是年上!!!)

(年下走起来!)

(99哦!)

(房子你别扒拉杜杜!他穿的深V!小心走光啊!到时候你别吃醋!)

……….


“好好好,我不拽他了,来,把围巾带上!”

“你?这么热的天,你叫我带围巾??”陈安惊讶的看着那人,无可奈何的扯掉围巾,但不知道这一个动作可不得了。

“我可不能让他们看见你这白净净的皮肤啊,之后直播你穿个打底,不直播,你可以不穿。”

“哦,行。”


(杜子!你被PUA啦!他的意思是叫你只穿给他看!可恶的狗泽!)

(切,我们不配看是吗!)

(房子的大狼尾巴。。。)

(我好像隐隐约约看到一个草莓印。)

(啊啊啊啊啊!房子你真行!!草莓都有啦!在一起多久没跟咱们说?!)

(嘿嘿嘿…杜子…嘿嘿嘿。)

(我就说年下吧。)

(切,还不是杜子宠着他!年上赛高!)

(高举年下大旗!)

………


“你们怎么都在聊年上还是年下?这还不明显吗?!我是攻!!!”王泽莫名其妙的胜负欲一下子窜了上来。

“切。你可拉倒吧!”

“本来就是嘛!”

“我是1!房子不行!”

“我不行?!昨天晚上在那一口一个哥哥的是…唔!”

“别说了!再说直播间封了!”陈安简直无语住了,还真是口无遮拦,什么都往外说呀!下次不允许他进房间了。


(啊啊啊啊啊!细说!)

(我这粉丝团九级的人!还听不了这个?!)

(VIP是吧?!我冲了!详说叫哥哥!)

(啊啊啊啊年下就是坠叼的!)

(今天晚上没看直播间的人损失一个亿!)

(车轱辘从我脸上压过去了。)

………..


王泽开心的看着弹幕里面疯狂的声音,眼睛往旁边一撇,他哥脖子红了…看着镜头外面也不知道在发什么呆,反正就是,好可爱。。。都官宣了,亲一个应该没问题吧?


王泽说干就干,一只手握住陈安两个手腕迅速的举上头顶,把那人向后压在沙发上,确保不会被镜头拍到,另一个手摘下口罩直直的吻了上去,


“唔!”

陈安懵懵的坐起来,舔了一下嘴唇,然后看着弹幕里清一色的“啊啊啊”才反应过来,

“你没挡镜头!”


“没事,他们都爱看这个。”

“那这次我挡镜头,你再让我亲一个?”


“滚啊!”真没见过这么厚脸皮的人。

“你害羞了?”

“…你死!王泽!”

“我可不敢死,要不然以后不就孤独终老了?”


“…下播了宝子们,我处理点事。”

“哎哎哎!不带私人恩怨的嗷!”


“你今天我的床你就别想上!”








💟感谢你的观看!我会继续努力更新的!有想看的设定可以打在评论区,我尽力!

我叫欣荣-祝你每天开心!


评论(30)

热度(35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