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荣天天鸽🍀

最近在吃:泽安,夏五,舅勉

【房杜/泽安】我有兔子,你没有!


甜文短打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是陈安,一个兔妖,本来就是想出门晃晃,谁成想被自己搭档抱回家了? !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!谁懂啊?!



陈安刚想跑,就被眼前的人塞进怀里,动弹不得


“小兔子~跟我回家咯!从此你就叫…嗯…桉桉,好不好。”王泽抱起那只小兔子,骨节分明的手顺了顺毛,嘴角不都不知道扬到哪去了,嘴里还念念有词的说着。


陈安有点无语,奇怪的看着昔日的搭档愣了神,桉桉?他可真会起名字。。。想着便趴在怀里无语的翻了个白眼,但抱得“兔兔”归的王泽笑得开心的不得了。


陈安刚准备在心里吐槽几句,就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:我被这人捡回去了,明天怎么上朝?!难不成半夜偷鸡摸狗的变回去?!被这人发现了怎么办。


这么一想,陈安便开始挣扎起来,两只手不断地往外扒拉,但也无济于事,他被卡在中间了手臂中间了….“真是的,怎么什么倒霉事都发生在我身上!”陈安骂了一句,但在王泽听来只有一片嘶嘶声。


就这么听着王泽叽里呱啦了一路,终于到家了,把它放下来之后就自己去煮面了,陈安轻车熟路地跳上沙发,窝了起来,幸好他们的工作是下午,要不然他还真没办法逃出去。其实说实话,这地方还不错,起码没露宿街头,想着想着就看见王泽端着一碗面坐在沙发上,扒拉着手机给自己发信息,盯了好一会儿见没人回,自讨没趣的把手机息屏了,然后转过头看着它


“这人今天怎么睡这么早?连信息都不回?平常也不这样啊。你说是不是?桉桉?”王泽拖着两只脚把它抱起来,直勾勾的盯着,左看看右看看然后皱了皱眉头说了一句:

“你长得挺像安哥的,或者说他长得像你。宝子们说的真没错!安哥和兔子长的一样可爱唉!我喜欢你。”

说着就把兔子塞进怀里,撸了两把,晃晃悠悠的往房间里走。


听着突如其来的表白陈安脑子里面一片空白,面对暗恋三年的人脱口而出的爱意,陈安又惊喜又害怕。直到看到了那张床。。。


“哎!你tm!你把我放下啊!我不跟你睡啊!”陈安又红着脸回头看了一眼,可惜自己实在是手无缚鸡之力,跟着王泽一起摔在床上,愣是倔强的一夜没闭眼,第二天天蒙蒙亮的时候就窜了出去。


因为兔子的身高实在够不到门把手,陈安索性就变成人型了,反正这人这个点应该醒不来。


“哎!这样就舒服多了!”陈安伸了个懒腰,甩了甩被那人按了一晚上的手,抬起脚往门外走。


“唔!”

陈安刚跨出门一步,手腕处突然敷上一层温热,一把把他拽了回来。


“安哥?你怎么在这?”


(这人今天怎么醒得这么早?!)

“呃,我过来和你谈谈视频的事。”

“哦,进来吧。对了!我捡了一只兔子!给你看看!”陈安惊了一下,抬手抓住王泽的手臂,迫使那人停下往房间里走的脚步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先聊工作。等会儿再看吧……”

“好,听你的。”说着便笑盈盈地往沙发边走。陈安偷偷松了口气(以后我再跑到这条街来,我就是狗!!)


俗话说说了一个谎,就要用100个谎来填, 这话真没错。现在好了,手机也没带,稿子也没带,脑子里面空白一片,哪有什么视频素材?正当陈安苦思冥想的时候,旁边的人笑着靠了过来。


“想不出来就别想了,桉桉。”后面那两个字还故意加重了音调,陈安脖子上静悄悄地爬上一抹红晕(这人怎么这么会撩!)


“什么安安?你别太肉麻阿!”


“别狡辩了,哥,下次变回来的时候把耳朵收回去,这么粗心可不好。”


“?!”靠!我怎么把这事忘了!!


“你什么时候知道的?”

“你开门的时候。”

“那你不告诉我!”

“告诉你就没意思了,好不容易捡到一个小兔子,当然要陪他玩啊。”


寂静的沉默了一会儿,王泽没头没尾的说了一句:


“问你个问题,昨天你听到我跟你表白了吧。答应吗。”


自己三年的暗恋对象在这儿呢,说没有情感是假的。“不答应怎么办呢,我可怕你把我身份说出去。”


“!!你答应啦!!那我想求一个吻可以吗?!”


“嗯。。。”陈安看着王泽实在没办法拒绝那个人的眼睛。


“就一下啊!不许多…唔。”

还没等他说完,这人已经亲上来了。



好吧,没有年上宠,那来年下疯。



(下~午~三~点~)


“王泽!你丫的说好一下呢!叫你别留印子!你看看我怎么跟人家化妆师说!!!”


“对不起。第一次吃兔子…没什么经验…下次我小心。哥,你别生气啊。”


“你都干都干了,我生气有什么用啊?!”


“晚上给你煮面。”


“……行,勉勉强强原谅一下。”






王某私人帐号:嘿嘿!我有兔子你没有!羡慕吧!







💟感谢你的观看!我会继续努力更新的!有想看的设定可以打在评论区,我尽力!

我叫欣荣-祝你每天开心!



评论(6)

热度(15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